老胡发话了,再尼玛逼我,就打你

k
klhg
楼主 (未名空间)

如果说这话要是一些专家说出来的,那我就不觉得有什么大不了了。但问题是现在这话是胡锡进说出来,人家是环球时报的总编辑,这个地位还是在这里摆着呢,所以他说出了这些话之后,我得来说两句了。

老胡说的“再尼玛逼我”指的是什么你们可知道?看看最近发生的事情就知道了,美国的高官访问台湾,这是什么行为?这种行为可以说是挑衅到不行了吧?这可是跑到中国境内来挑衅中国,谁受得了?更何况现在的中国也不是说你想欺负就欺负一下的。

所以老胡来了句,如果说美军威逼太甚的话,如果美军侵犯了中国的核心利益的话,那我们就要敢开战,并且还要在近海开战。

这话里面还有几层一次,敢开战代表着什么?代表着其实我也不害怕你了,就算是军事力量有点差距,那也不是特别大,实在不行鱼死网破呗,反正有这个能力。

至于说现在近海,这样才能把双方的差距给缩小一点,毕竟是在自己家门口打,自己还是占着不小的优势呢。

是不是觉得很硬气?我觉得这样就对了,与其被人家欺负,还不如直接打一架得了,中国也不见得一定会输。

g
gtrsq

老胡硬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