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又来画大饼,四月份人人有疫苗!

j
juanzia
楼主 (未名空间)

话是19号的时候,特朗普在白宫记者会上对记者说的,说是美国的疫苗现在已经进入了最后的阶段,他们预计到明年4月份的时候,只要是美国人,那人人有份。人人有份指
的是这个疫苗,并不是说别的一些东西。

这话的可信度到底是有多高呢?如果说这话要是福奇说出来的,我觉得可信度应该是在100%,但问题是这话是特朗普,那可信度也就只有30%。

因为都知道特朗普说这种大话,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那美国的疫苗到明年4月份确实能出来吗?从目前来看之前给出来的数据,说是在今年
10月底或者是11月初的时候疫苗就能出来,但现在来看好像可能性不大了。

然后特朗普说要等到明年4月份,但是明年4月份的时候,特朗普指的是人人都能有疫苗接种,而不是那个时候疫苗刚出来。

还有一个问题,之前也有过一些民调,数据显示愿意接种美国研制的疫苗的美国人,占比只有1/3左右,也就是说只有30%的美国人愿意接种这个疫苗,另外还有50%的人,目
前没有考虑,剩下的就是不愿意接种的。

我觉得特朗普现在应该去把这个问题先给解决了,不然的话到时候疫苗出来了,你说人人有份,但人家就是不接种你能怎么办?
l
lubbock12

他妈了隔壁的,到了明年四月份,世界人民都出差不多打了国药疫苗了,就差美国人了。
s
sdasssa

画饼是他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