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日的国人被打脸了,安倍套路太甚

j
jokegd
楼主 (未名空间)

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在最近这些年亲日的人有很多。特别是在看到人家日本人的环境、医疗、态度等问题之后,觉得中国就应该向人家日本好好学学。还说什么日本政府这些年表现的也不错,当中国有一些灾害的时候,他们也总是第一个伸出援手。

难道你们忘了吗?当日本有一些灾害的时候,中国不也伸出援手了吗?

国内的环境、医疗等问题确实是和人家日本相比要差一些,但人家日本可是一个发达国家,国内还是一个发展中国家,就单说经济收入都差了好几个档次呢,这怎么能放在一起相比呢?

如果说当年没有日本的侵略,那中国肯定要比现在发展的要好很多,这说回来不都是拜日本所赐吗?

还说人家安倍这个日本首相做的不错,安倍人不错,人家不去参拜靖国神社。说到这我就有点想笑了,人家不去参拜靖国神社那是为了国家利益考虑,毕竟他也不想被几个国家抵制,所以才不去参拜。

现在人家不是日本首相了,不在日本政府了,这狐狸尾巴立马就露了出来。才卸任三天的时间就去参拜了靖国神社,打脸不打脸?亲日的人好好想一想吧。
K
Katykob

为啥不能参拜靖国呢?米国高级干部参拜阿令吨,没见你哭天喊地的。
s
sdasssa

就是不能参拜
f
flagstar

中国历史上这种侵略太多了,忽必烈杀了那么多人,蒙古人不还是去纪念,照现在来说也是战犯。
b
basspro

中国还有亲日的?笑话。说日本某些方面强不叫亲日。同理每天胡吹中国不叫爱国,那叫害国。

s
skl

安培好样的,要我说中国人的感情早被辣肉纪念堂给糟蹋了,三千万亡魂不顾天天排队参拜

f
flagstar

其实想开了,怎么说神社里面那些人都是为了国家而死亡的,虽然说是侵略战争,但那个时候国家叫你去侵略,你就算不想去也没办法。而且后期太平洋战争最后死的那点也算是防御美国死的。
t
tmbb2012

主要是安倍的外公、岸信介和东条英机本来就是一伙人。说死党也不为过。东条英机被处死了,安倍作为孙子辈的、怎么都不会服输的。

安倍祭拜东条英机那一伙人,中国人痛恨东条英机所犯下的滔天罪行,当然痛骂安倍理所当然。只是、安倍恐怕是报:枪毙东条英机的美国人 之一箭之仇!

老子当总理、不鸟美国、宁愿辞职!你们地下的可以吐一口恶气了.了............

t
tmbb2012

这不、看守政府菅:台湾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还用BB吗?

c
cnnsucks16

老混蛋
【 在 skl (屎壳郎) 的大作中提到: 】
: 安培好样的,要我说中国人的感情早被辣肉纪念堂给糟蹋了,三千万亡魂不顾天天排队
: 参拜

h
honyi97

我也觉得过些日子,对靖国神社的情节该放下了。估计和美国作战的那几个也在靖国神社里,美国人也没天天追着。没必要

p
piggybank

人家的优点要学习赶上,但是不要亲哪个国家。国家之间只有利益关联,没有谁对谁好这回事!
p
piggybank

美国那是自作自受!

从918事变到偷袭珍珠港,日本绝大多数侵华战争物资都是美国提供的,日本的现代化
的电气冶金和飞机制造都是美国提供的技术支持!所以,日本用美国提供的武器和物资技术偷袭美国的珍珠港,是在太应该了!

【 在 honyi97 (angrybird)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也觉得过些日子,对靖国神社的情节该放下了。估计和美国作战的那几个也在靖国神
: 社里,美国人也没天天追着。没必要

l
lsunspot

那为毛要全球追杀纳粹?纳粹是德国人民的选择

【 在 flagstar (flagstar) 的大作中提到: 】
: 其实想开了,怎么说神社里面那些人都是为了国家而死亡的,虽然说是侵略战争,但那
: 个时候国家叫你去侵略,你就算不想去也没办法。而且后期太平洋战争最后死的那点也
: 算是防御美国死的。
i
iWater

嫑纠结于参拜靖国神社

那是人家的祠堂

都是为了各自家族的利益而战

跟你参拜人民英雄纪念碑、参拜阿灵顿国家公墓是同一个性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