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媒:印度肺炎治愈病例超美国,世界第一

h
hlb
楼主 (未名空间)

也不意外,像这种话也确实是只有印度的媒体能说的出口,因为人家够不害臊,够不要脸啊。

《今日印度》今天发文说“印度已超越美国,成为全球新冠病例治愈病例最多的国家。”

对,全世界确诊数量最多的国家一个是美国,另外一个是印度。那治愈病例最多的国家也就是在这两个之中,至于说为什么不是美国,我也说不好,有可能美国人根本就没有拿新冠肺炎当回事吧。

给出来的数据说是印度已经有超过420万名确诊着已经被治好出院了,全部确诊病例的
数量是在530万人。

像这个数据还能吹一下牛逼,这确实是阿三的作风。

我看到都有点尴尬了,印度确实是肺炎治愈病例全世界第一,但这不也说明印度的确诊病例多吗。你换个别的国家,别说治愈病例那么多了,全部确诊的都还没有印度死亡的病例多。

所以,这看事儿的角度就是有问题,我指的是印度人看事儿的角度有问题。没有说去想一想自己怎么确诊了那么多人,高达500多万人,而且每天都还增长那么多,原因到底
出在哪里。结果却在想自己治好了那么多,所以就很牛逼,自己是世界第一。
s
sdasssa

印度真够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