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锡进:若美威逼太甚我们要敢战,在近海打

h
hijli
楼主 (未名空间)

我现在为什么胡锡进突然说出来这种话,很多人心里应该都很清楚的,毕竟这两天美国的高官访问台湾,然后解放军的战机,直接开到了台湾省,给台湾吓得全台的飞机都升空了。

胡锡进说的是,如果说美国威逼太甚的话,那我们就要敢开战,并且这场战争还要在中国的近海去打。

说的挺对的,必须要在中国的近海去打,原因一是如果说战争真的爆发的话,那这场战争可能是围绕着台湾的,也就是说解放军要打台湾,美国来帮台湾,所以围绕台湾打是面不了的。

原因二,在近海打那优势就体现出来了,美国不是海上霸主吗?不是海上力量强吗?那好,你来我家门口,我让你看看你的海上力量到底强不强,分分钟给你丫灭了。

我能想到的一点就是说,虽然胡锡进说出来的是这话,就算是真的开战,那也就是小打小闹,无论是中国还是说美国,都不敢把这场战争发展成不可调节的。如果说要真的没有办法调节了,那也就预示着鱼死网破,如果说是鱼死网破的话,就算是中国打不过美国,那美国能好过?估计中国怎么着也能把美国打的倒退三十年。
g
geust

粉蛆智伤是硬伤。

中国(北京)当局寻衅与美国开战,如果打不过美国,北京当局统制地区估计回到男耕女织的王道乐土。

美国倒退三十年,正是斗倒苏联,如日中天。

【 在 hijli 的大作中提到: 】

:我能想到的一点就是说,虽然胡锡进说出来的是这话,就算是真的开战,那也就是小
打小闹,无论是中国还是说美国,都不敢把这场战争发展成不可调节的。如果说要真的没有办法调节了,那也就预示着鱼死网破,如果说是鱼死网破的话,就算是中国打不过美国,那美国能好过?估计中国怎么着也能把美国打的倒退三十年。
:

s
sdasssa

这样就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