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说的没毛病,只是川普不给他机会

g
guoren
楼主 (未名空间)

在金斯伯格去世之后拜登说了一句话,有人说这是因为拜登现在着急到不行了,毕竟关系到自己能不能当上总统,如果说特朗普提名的大法官真的成了,那自己肯定是没有什么机会了。

但我的想法不一样,我觉得人家拜登说的这话也没有什么毛病,选择大法官那就要在大选之后来选择,谁在大选中胜出的话,那谁就有权利来选择。

这话说的确实是没有什么毛病,但是人家特朗普同意吗?不要忘了现在可是特朗普占着这个优势呢,特朗普是那种会把自己优势转手让给别人的人吗?我觉得肯定不会。

虽然说我认同拜登的这个说法,在大选之后再去提名大法官的人选,这样的话确实是比较公正的,不然的话肯定会对特朗普有利。

但这事儿基本上也不可能实现,因为特朗普不会给他机会,如果说特朗普真的给了拜登一个机会的话,那要是拜登反败为胜,拜登拿下了总统大选,拜登当上了美国总统,那特朗普还不哭死啊。

还有,如果说你是特朗普的话,在民调上你没有什么优势,但大法官这个事儿上你有绝对的优势,难道你会把优势让掉吗?你不是宋江,所以不会的。
s
sdasssa

川普的机会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