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狐狸尾巴露出来了,之前表现的真虚伪

d
dunxia
楼主 (未名空间)

之前确实是有不少人觉得安倍这个日本首相做的还算是挺不错的,最起码他在任这些年和中国的关系并没有恶化,还稍微缓和了一些,而且在任的时候也没有去参拜靖国神社。所以很多人对于安倍的评价还是很不错的,觉得他是一个不错的领导人。

但是今天,我想很多人对于安倍的看法应该改变了一些,毕竟人家今天去参拜了靖国神社。

我为什么要说安倍之前的表现很虚伪?就因为他在任的时候,他是日本首相的时候不去参拜靖国神社,这边刚卸任,那边就去参拜,反正这样也让别人找不出来什么毛病,人家现在也不过是日本的前首相,就算是参拜靖国神社,你能说什么呢?

之前抱有幻想的人不少,觉得中国和日本的关系需要重新梳理一下,需要修复一下,因为现在日本还算不错。

但是呢,人家日本可不这么想啊,所作出来的表明工作都是为了让你看到,为了他们的利益而已。如果说当有一天不再有利益关系,那人家立马就会翻脸不认人,立马就会该搞你还是搞你。

所以啊,只要是中国人,有一份仇恨是不能忘的,那就是日本给中国所带来的灾难。
s
sdasssa

安倍本来就虚伪
t
terryfox

参拜靖国神社有啥问题?

为啥一定要和军国主义联系
H
Hanzheng

虚伪是日本人从小受的教育。

H
Hanzheng

日本人从小练习皮笑肉不笑
w
wosnb

没什么虚伪的,从前是为了不刺激中国,现在辞了自然要去拜祭,中国为什么没有类似的拜祭?
l
lubbock12

安倍是个优秀的日本政治家。八面玲珑,搞政治的就应该这样。
A
AK1947

他搞成了什么没有?有没有政绩

【 在 lubbock12 (非老非小将) 的大作中提到: 】
: 安倍是个优秀的日本政治家。八面玲珑,搞政治的就应该这样。

l
lubbock12

为什么要搞成什么才行?
【 在 AK1947 (杨家驹,杨邦盛,杨克纯灵魂附体) 的大作中提到: 】
: 他搞成了什么没有?有没有政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