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了稳了,川普妥妥的连任

c
chidiansha
楼主 (未名空间)

如果说之前我还不能确定这个特朗普连任的可能性到底有多大,现在我想说基本上是稳了,如果说不出什么意外的话,那特朗普稳稳的连任。就算是出一些意外,但好像现在出的意外都是对特朗普有利的。

关于自由派大法官金斯伯格去世的这个事情,你们觉得这对于特朗普来说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我想说这是妥妥的好消息,因为这个事情直接关系到了特朗普连任问题。

有媒体分析说今年美国总统选举很有可能由大法官来指定总统,我不知道原因是什么,但我想说,如果说由大法官来指定的话,那肯定不会是特朗普,肯定是拜登上位。

现在金斯伯格就这样死了,那接下来这个大法官肯定还得有人顶上啊。是谁呢?不知道,但我知道特朗普有权利提名一个人,如果说这个人真的当上了大法官,那无论是出于报答的目的,还是说出于派系的角度,肯定都是让特朗普连任的可能性要大一些。

另外,你们可能会觉得就算特朗普提名一个,这马上就要选举了,来得及吗?我想说历史上有先例,两个月的时间够了。但如果说民主党人从中阻挠这个时间的话,估计会推到大选后。
s
sdasssa

川普肯定连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