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卫生部擅自修改疫情数据,并恐吓CDC雇员。图

c
carlhuang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目前还是。在很多外国人心中,认为美国是一个公平公正的国家。即便是美国总统也没有权力去做一些干预专业机构的事情。

实际上,大部分的美国总统还是有操守的。即便他们再任性,也不会去一再冒犯到一些专业性很强,并且为美国服务的政府雇员。比如说中央情报局,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或者说CDC。

但是,这在川普身上都被打破了。川普公报私仇的开除和清洗了整个CIA系统,原因就
是CIA曾经私下调查过川普通敌的情况。大家都知道,这是CIA职责所在。

川普曾经不止一次的攻击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指责他们的利率政策做的不对,并扬言要开除美联储主席,很遗憾的是川普没有这个权力。

然后,就是CDC。川普指使美国卫生部擅自修改疫情数据,并且绕过CDC的审查直接公布在CDC的网上。美国卫生部还直接发邮件给CDC的高层,恐吓他们,称全国有太多的病毒是对总统的羞辱。

CDC实际上一直在美国卫生部的打压下过日子,很多他们发布的信息包括说的话都不是
他们自己的意思,而是川普指使卫生部强加给他们的。

通过FDA,FAA,CDC等部门在川普统治下的表现,我们可以看出来,美国还有公信力么

b
boblan

这个肯定的
疫情数据一看就是修改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