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惊喜的苹果发布会,发布了一个寂寞

c
catch333
楼主 (未名空间)

没有惊喜的苹果发布会,发布了一个寂寞

没有最新的iPhone12手机没有让人倍感期待的苹果,头戴式的airpodsstuido没有苹果
的相关携带的家庭类产品。苹果的这次新闻发布会不得不说给人一种大跌眼镜的感觉,不少网友更是直接调侃到这一次的苹果发布会,再留下众多悬念的同时,似乎也发布了一些可有可无的相当积累的,比如说 iPhone手表和一些比较低价格的平板,更是有网
友直接宣称这届苹果发布会库克发布了一个寂寞。

当然在我看来,之所以没有发布备受期待的iPhone,12新款手机的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目前似乎在5G手机依然难以成为普及的情况下,苹果推迟发布似乎也有着一定的考量,而另外没有发布专业的头戴式苹果耳机,可能从另外一个角度看,似乎在未来的一个夜深人静的夜晚,苹果又会悄悄的上架,再次带给无数果粉,惊喜也说不定。

从某种程度来看,这一次的苹果发布会,受关注的角度和以往万人空巷,甚至不少人熬夜观看,似乎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只能说苹果在失去乔布斯的创意之后,已经渐渐的变得没有那么吸引人,或者说对于不少追求性价比和疫情之下的全球经济出现经济压力的世界来看,苹果的产品已经不再是那种必须的,无可替代的,刚需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