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开始跟美国起内讧,这个时候我们上手会不会更好?

s
shiroKeith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觉得这个时候上手是不是最好了,有些时候我觉得就是目前看起来啊,就是美国起内讧跟加拿大起内讧,加拿大虽然可能不会归我们也不会归我们管,但实际上我们也是可以去嗯参考是去用的,因为他们现在内部出现问题,严重的会影响到整个的,就是他们加拿大跟美国的市场,那市场要是影响了,那我们就可以去攻占一部分市场的不是,其实我觉得市场这东西对于我们来说是有好处的,至少对于我们自己是有好处的。

实际上啊我觉得呀,就是加拿大其实也是一个吃屎不吐屎的人,就是他们那个国家也是宁愿跟美国去打这种持久战,他也不想跟中国合作,因为跟中国合作以后还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他们可能也防控不了,所以与其这样还不如跟美国在一块儿来的更好一些呢。

我个人觉得就是目前看起来就是这种,怎么说呢,就是我个人是看起来那个加拿大可能也不会跟美国关系特别好,他只能刻最后弄成,就是他们两个敌对一段时间之后又换回以前的样子,然后大家又不开撕开脸皮,又以利益为准,很有可能是这种。
d
dayamei

打起来才好呢!
h
holego

哇我觉得加拿大的人跟美国也算是很厉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