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书说川普的人又不止波尔顿一个人....

T
Toy0102
楼主 (未名空间)

他还是博尔顿手里拿了一些什么东西,就是别人没有的东西,就别人根本深入不到美国政府那么深层的地方,根本就拿不到这些信息,所以大家就觉得波尔顿是个事儿了,其实我觉得波尔顿也不是不能,从本质上根本就没有什么川普的所谓的东西,或者说他也没有什么,就是政府机关里面所谓的东西,你看他写的东西大多数你别去看他写不写书,你就去看他写的东西就不一样,就很多东西,你就感觉上就不一样,就让人觉得啊,这也不就不过如此嘛就是他以前写的东西就非常那个凌乱,就不让人觉得是什么有意义的东西,还不如那些社平家写的更有意思呢,那说明家写的还挺到位,就是什么政府做的什么,乱说话的那个东西,他还不如那些射频文章说的更得劲儿,就是说明文章说的更犀利,郭尔顿说东西阴阴柔柔,所以我觉得他也说不出个所以然了,所以我我现在想不明白他到底被什么抨击,你说我就随便写写,你像川普的职业不还写川普的吗?不是也没人怎么滴吗?

我觉得川普这个侄女这个事情我们回头私下里再说说,因为我觉得它的质量真的是特别会同高的,真的有川普家人的这个风范,这说明川普家的人从来不给自己家人留面子,都是踩着别人的脑袋上线的,所以都挺牛逼的。
d
dayamei

可不是嘛
h
holego

死啊不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