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有人用安倍的名号去诈骗,这个时候才曝光出来

l
lovewithan
楼主 (未名空间)

以前大家都以为是真的了,就真的以为是安倍在诈骗或者是安倍有这个诈骗的嫌疑了,然后或者说大家都觉得是真的,然后就愿意相信安倍,是在这个诈骗的情况下在做了,所以我觉得就是这些人就是尤其用总统的名号去诈骗,我觉得川普可能也会有,然后其他的也可能会有,但是安倍这个好像数额比较巨大,这回安倍下台了之后,这些乱七八糟问题就给翻出来了,接下来可能就以日本那个法规来说的话,还有可能会追责于安倍,因为你没有做到什么防范或者说帮助大家防范的意识,可能也会进入到罚款,真的是你一旦离开了你的宝座,然后别人就开始找你麻烦,想让你彻底完蛋的那种感觉。

我想想觉得安倍这几年在日本的政府里面做的也不是很安稳的日常过的也是针尖麦芒的生活,以前觉得安慰可能日子还过得好一点,这么想想,刚下台就被人指责这个。好在他也退休了也不干了,接下来可能会有更好的发展,就是他可能就是放弃啊,休息啊或者什么的,也不再沾染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其实他其实并没有说太多的敌人,他只是就是在政治主张上引起了国际上的重视,没有其他的人会对他真的下手,所以我觉得安倍还是有活头了,有机会。

d
dayamei

哈哈哈哈安倍也是厉害了。
h
holego

安倍要赔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