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次巴黎这件事儿搞得这么乱呢?

s
sunshine776
楼主 (未名空间)

也是白人起的头吧,一开始说的是什么宣传什么种族主义啊或者什么的,后来就成了什么白人闹事的积聚点,然后后来又开始说疫情期间不让他们出门什么的,他们就开始闹事了,以我说啊,就巴黎这些人真的是没脑子啊,说真的我觉得如果我是巴黎人民的话,我现在宁愿回家跟意大利人也一样在家里呆着,挣不到钱就算了吧,现在你还出去闹事,以后出了问题肯定以后更傻眼。本来法国的资源就不多,就是什么救援的物资啊,还有那种口罩什么的消毒液什么的,本来就不多,你还折腾,折腾成这样之后,以后大家也不会救你了吧,以后像这种闹事的人干脆咱们就做个系统,就把他们登录进去,然后以后呢到处扫脸的时候,发现他们之前闹过事,那以后也不用提供给他们什么社会福利,我觉得用这种方式可能会更好。

他说真的,我一直觉得啊,就以咱们国家的那种操作模式,真的是让人觉得瞠目结舌,就是咱们国家真的是非常非常注意人选,然后非常非常注意个人的,所以多数情况下并不会因为某个人或者某个情况出现这种,怎么着说起来出现问题啊或者什么,所以我觉得还好就是某些程度吧,就是你跟那个法国或者欧盟国家一对比,就发现咱们国家的人性真的好高啊,而且做事情做的也非常到位,真的是了不得不得了的事。

所以我建议法国人民还是别闹事,尤其巴黎人民可千万别给自己找事了,你看黎巴嫩那边都闹成那样了,你跟黎巴嫩差不多的名字,你也想把自己搞成那样吗?要是不想的话你就别折腾了好不好?
j
jasben

大概是按捺不住自己想要出门的心情
a
aleung

大概是不知道要怎么活才能是真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