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圈炸了!梅西已告知巴萨:将离队

t
taih
楼主 (未名空间)

北京时间 8 月 26 日凌晨,据阿根廷媒体 TYC SPORTS 消息,梅西已经告知巴萨将会
离队,这也意味着他将启用离队条款。

而随后,根据西班牙媒体 RAC1 报道,在得知梅西的决定以后,巴萨内部召开了紧急会议讨论这一问题。

西班牙的塞尔电台表示,巴萨确实收到了梅西的离队请求,但他们认为离队条款在 6
月份过期了。另外,也有西班牙媒体表示,巴萨甚至会考虑与梅西打官司,坚持 7 亿
欧元违约金。

很快,ESPN 西语频道的乔迪 - 布兰科则获得了来自巴萨俱乐部内部人士的确认,俱乐部确实被告知梅西想离队的决定。

此前,根据阿根廷媒体《奥莱报》的消息,梅西将在今天凌晨把自己的决定告诉巴萨。

梅西也与巴萨新帅科曼进行了正面对话。据悉,梅西对巴萨高层一直心存不满。

苏亚雷斯是梅西的好友,昨日科曼已明确指出苏亚雷斯得在今夏离开,这让梅西感到很受伤。上周五,苏亚雷斯曾表示: 没人告诉我他们并不需要我了,如果这是真的,管
理层应该直接告诉我。 没想到,他很快就接到了要求他离队的通知。

在与科曼的对话中,梅西表达了对球队计划的疑惑,但他并没有说自己会离开。

从 2003 年正式跻身巴萨一队开始,梅西为这支俱乐部效力了 17 年。在这期间,无论是他个人,还是巴萨,都取得了辉煌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