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失踪美军生化核武专家尸体在胡德堡基地外被发现

R
Rudinei
楼主 (未名空间)

据美国“任务与目标”网站8月26日报道,上周失踪的胡德堡士兵埃尔德·费尔南德斯
的尸体已经被找到。

报道称,家庭律师娜塔莉·卡瓦姆向多家媒体表示,美国军方官员已经通知费尔南德斯的家属,费尔南德斯的尸体于周二晚上在距离胡德堡基地约25公里的地方被发现。

23岁的埃尔德·费尔南德斯上士于当地时间8月19日晚失踪。费尔南德斯还是一起性侵
案的受害者,曾参与该案的调查,陆军随后将他调换到其他单位,以确保其避免被报复。据悉,费尔南德斯是化学、生物、放射和核能方面的专家。

美军官员通过他随身携带的背包里的驾照和军人证确认了他的身份。但根据坦普尔警察局的一份新闻稿,这具尸体的身份尚有待进一步确认。

根据警方公布的消息,警员在周二晚上接到报警称“在铁路轨道附近发现一具男性遗体”,当警员赶到现场时,他们发现“男子已经死亡有一段时间”。警察局表示,现场的身份证件显示是费尔南德斯的,但“但目前还没有进行法医确认”。

美军胡德堡基地在上周末表示,费尔南德斯的失踪不存在谋杀嫌疑,有别的士兵表示他是“自愿”离开的。

根据卡瓦姆的说法,今年4月,费尔南德斯在物资补给室内遭到另一名男性士兵的猥亵
。上周二,卡瓦姆在接受“任务与目标”网站采访时表示,费尔南德斯在被性侵后又遭到了“欺负”和“欺辱”。她说:“费尔南德斯很难过、很尴尬,他感觉受到了伤害,他真的很生气。”

美国陆军第一骑兵师的发言人克里斯·布劳提根中校对此表示,他们“未受到任何欺凌的报告”。

美国陆军胡德堡基地今年连续发生多起士兵失踪和意外死亡事件。据美国Military.com网站8月16日报道,美国官员表示,一名美国国民警卫队士兵在胡德堡基地参加军事演
习时死亡。这名36岁的士兵名为布拉德利·摩尔,是一名国民警卫队军士,上周四他正在参加陆上导航演练。美军官方在新闻稿中表示,目前他的死因还尚不清楚,但已排除被人谋杀的可能。

报道称,近几个月来,人们在胡德堡基地发现了4名士兵的尸体,但他们的死亡没有关
联。其中就包括失踪的女兵瓦内萨·吉伦,她的遗体于6月底在基地附近被发现,此前
有调查人员称是另一名士兵在自杀前杀死了她。

另据《每日邮报》7月22日的报道,另一具胡德堡士兵的尸体在得克萨斯州陆军基地附
近被发现,这是当时一个月内被发现的第三具尸体。

美国《陆军时报》8月4日报道称,美国胡德堡军事基地负责人表示,一名在该基地服役的士兵于外出活动时发生意外,尸体在8月2日被发现。
t
tmbb2019

但凡和病毒有关的,都被杀了。

p
piggybank

据悉,费尔南德斯是化学、生物、放射和核能方面的专家。
@@@@@@@
23岁就成了专家啦?还横跨四个领域,超级天才么?还是为了掩饰某种真相而给死人戴上的头冠?
p
piggybank

估计蠢蠢欲动地打算将真相公之于众,才引来杀身之祸。
【 在 tmbb2019 (tmbb2019) 的大作中提到: 】
: 但凡和病毒有关的,都被杀了。

n
nimaging

哈哈,阴毛粉蛆闻到味道,蠕动着赶了过来。

b
beijingren5

Fort Detrick, Winnipeg, and Wuhan... truly a team eff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