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各大学正严厉打击违反Covid-19安全规定的学生

d
dongting
楼主 (未名空间)

随着全美各地高校面对着日益严重的冠状病毒病例的困扰,学校对违反安全规定的学生越来越多地实行惩罚措施,并敦促兄弟会、姐妹会停止举办任何违反禁令的活动。

在俄亥俄州立大学,228名学生因为违反疫情期间大型集会的规定被暂时停学。不过其
中一些学生的停学决定已被取消。这些学生大多数都住在校外,在这次事件被裁决之前,他们都不能进入校园。学校说,如果违规行为严重,学生可能会失去他们的大学宿舍资格。

雪城大学上周有23名学生因聚集被暂时停学。普渡大学有36名学生因举办派对而被停学。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因某兄弟会举办未经允许的社交活动,暂停了该兄弟会的任何活动。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大学开始将违反安全规范的学生驱逐出宿舍,校长在视频中警告学生们,该大学自本学年开始以来已有141起确诊病例,学校将监督学生在校内外
的行为。

新泽西州的蒙特克莱尔州立大学本月重新开放了宿舍。该大学表示,已经让11名学生暂时从学校宿舍离开,原因是学生们在没有戴口罩和实施社交距离的情况下聚集。“请理解,不会再有机会了,”学校官员在周末发送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警告学生。“任何违反安全规范的学生,都将被强制离开学校宿舍,学校的学生行为负责人将会对违规者采取纪律处分,且该生将直接无法选择任何面授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