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出新招!川普呼吁与拜登大选辩论前进行药检

c
carkong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中文网据《国会山报》报道 总统川普呼吁在下个月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
进行首次辩论之前进行药物测试。

川普周三在椭圆形办公室接受《华盛顿检查官报》的采访时提出了这一要求,他说自己注意到拜登在3月份对参议员伯尼·桑德斯的初选辩论表现中有突然的改善,并在没有
提供任何证据支持的情况下表示,改善可能是药物的结果。

拜登参加了11场初选辩论,其中大多数是有许多其他竞争者一同参与,但最后一场是3
月15日是与桑德斯的一对一辩论。

“甚至没有人认为他会赢。”川普说,“因为他的辩论表现太糟糕了。坦率地说,他的最佳表现是对伯尼。顺便说一句,我们将呼吁进行药物测试,因为他的最佳表现是对伯尼。这不是说他是温斯顿·丘吉尔,因为他不是,但是那是一场正常的、无聊的辩论。你知道,没有发生任何令人惊讶的事情。我们将呼吁进行药物测试,因为你不会不可能这样做。”

“我不知道他怎么可能在辩论中表现得如此无能,然后突然对伯尼时表现可以。”他在被追问时澄清说,“我的意思是,如果你回头看那些无数次辩论,他非常糟糕。他甚至都不连贯。而对伯尼时,他是可以。我们呼吁进行药物测试。”

总统表示,他是通过观察发现的,他对拜登的竞选活动的内部消息一无所知。

“我只能告诉你的是,我在这方面很擅长。”他说。

川普和拜登将于9月29日在克利夫兰的凯斯西储大学进行首次辩论。总统没有透露何时
或向谁正式提出药物检测要求。

拜登竞选团队没有立即发表评论回应。

川普竞选活动一再试图提起关于拜登的精神状态的问题,经常强调他过去的言语失误。

川普的支持者经常表示有信心,总统将从与前副总统的辩论中受益。

t
tran299

no tax return, no deba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