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个弹孔》

k
kevinloop
楼主 (未名空间)

这次的黑人身上有8个弹孔,于是我又看了一遍以前看过的电影《第十个弹孔》。片子
拍得不错。我40年前上中学的时候看的,现在看都还很有意思。

内容是:某市公安局长鲁泓复职后审理的第一个案子竟是他的独生儿子鲁小帆参与的炸桥案件。鲁泓周围的人同情他,便为鲁小帆开脱罪责。鲁泓毅然决定亲自提审儿子,探出真情。原来,“四人帮”横行时,鲁泓一家骨肉分离,小帆的奶奶也被抓走,只能寄养在舅舅家。舅母伙同“造反兵团”拉拢腐蚀小帆,唆使他成了“造反派”的典型,炸毁了铁桥。鲁泓依法判处了小帆。小帆不理解父亲,奶奶告诉小帆,抗日时石大娘亲手枪毙了出卖鲁泓的大娘亲生儿子的故事。鲁小帆终于理解了父亲,痛悔自己的罪恶。

因为公安局长鲁泓在战争年代留下了九个弹孔,儿子的犯罪就是打在他身上的第十个弹孔。

c
coho18

判了什么刑?

盹盹盹

【在kevinloop(小旋风)的大作中提到:】
:这次的黑人身上有8个弹孔,于是我又看了一遍以前看过的电影《第十个弹孔》。片子
:拍得不错。我40年前上中学的时候看的,现在看都还很有意思。
:内容是:某市公安局长鲁泓复职后审理的第一个案子竟是他的独生儿子鲁小帆参与的炸桥案件。鲁泓周围的人同情他,便为鲁小帆开脱罪责。鲁泓毅然决定亲自提审儿子,探出真情。原来,“四人帮”横行时,鲁泓一家骨肉分离,小帆的奶奶也被抓走,只能寄养在舅舅家。舅母伙同“造反兵团”拉拢腐蚀小帆,唆使他成了“造反派”的典型,炸毁了铁桥。鲁泓依法判处了小帆。小帆不理解父亲,奶奶告诉小帆,抗日时石大娘亲手枪毙了出卖鲁泓的大娘亲生儿子的故事。鲁小帆终于理解了父亲,痛悔自己的罪恶。
:因为公安局长鲁泓在战争年代留下了九个弹孔,儿子的犯罪就是打在他身上的第十个弹孔。
k
kevinloop

自己去看。不剧透。
【 在 coho18 (coho) 的大作中提到: 】
: 判了什么刑?
: 盹盹盹
: :这次的黑人身上有8个弹孔,于是我又看了一遍以前看过的电影《第十个弹孔》。
片子
: :拍得不错。我40年前上中学的时候看的,现在看都还很有意思。
: :内容是:某市公安局长鲁泓复职后审理的第一个案子竟是他的独生儿子鲁小帆参与的
: 炸桥案件。鲁泓周围的人同情他,便为鲁小帆开脱罪责。鲁泓毅然决定亲自提审儿子,
: 探出真情。原来,“四人帮”横行时,鲁泓一家骨肉分离,小帆的奶奶也被抓走,只能
: 寄养在舅舅家。舅母伙同“造反兵团”拉拢腐蚀小帆,唆使他成了“造反派”的典型,
: 炸毁了铁桥。鲁泓依法判处了小帆。小帆不理解父亲,奶奶告诉小帆,抗日时石大娘亲
: 手枪毙了出卖鲁泓的大娘亲生儿子的故事。鲁小帆终于理解了父亲,痛悔自己的罪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