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洛伊德事件余波还未过去,又一起黑人遭警方枪击引爆全美

S
Sachin
楼主 (未名空间)

弗洛伊德事件余波还未过去,又一起黑人遭警方枪击引爆全美

乔治弗洛伊德遭警方压制脖子而最终窒息的事件,直接导致了在过去几个月美国,几乎全美各大城市爆发出的示威抗议活动,以及对于平权和消灭歧视的诉求不断的伤眼镜儿,一波又一波的打砸抢事件成为了美国不容忽视的一次,黑人对于寻求平等的非常严重的社会事件。不过随着美国第2波疫情的不断爆发,似乎最近一段时间,面对乔治弗洛
伊德的事件,一些城市的抗议示威人群,对此的态度稍微有冷却的迹象,不过最近又一起视频画面在网上进行传播,再一次让看上去已经被压制下来对于不公平的怒火再一次被重新点燃。

不出所料,在一些运行基本被警方压制下来的抗议示威活动,在因为这次事件之后又重新开始爆发。无数人认为在过去短时间通过抗争和抗日游行可以让人和黑人之间的关系出现缓和,特别是白人警察和黑人之间的关系不再像过去那样不公平和紧张的人们,对于这件事情的再次爆发无比的失望。虽然这一次啊,看来现在人都死在那一次所爆发出来的规模不可同日而语,不过显然,在未来一段时间可以预见的是,因为这件事情一定会有更多的人加入到这一次抗议的示威活动中因为当你看到过去,自己一直努力在进行中,事情似乎完全没有效果之后,难免人们会觉得有一些挫败。之后采取一些看上去有些过分的行为也比较可以当作是理所应当的了。


h
huahuahua001

美国警察狂妄自大,对任何人都要发号施令,不听则毙之。两黑女打架,此黑小伙拉架,见警察来管此事,放谁也都是扭头就走,不管我事啊!警察非要黑小伙趴在地上两手抱头,凭啥啊?警察脑羞成怒,于是便开枪杀人,杀就杀吧,还连开八枪,足以见得警察丧失了理智。

a
att12

警察也紧张得要死。一般枪都放车上,车子就是个枪械库,成百上千的警察就是被嫌犯从车里掏枪打死的。往车里跑,警察常识是可能进去取家伙,对警察生命构成巨大威胁。
【 在 huahuahua001 () 的大作中提到: 】
: 美国警察狂妄自大,对任何人都要发号施令,不听则毙之。两黑女打架,此黑小伙拉架
: ,见警察来管此事,放谁也都是扭头就走,不管我事啊!警察非要黑小伙趴在地上两手
: 抱头,凭啥啊?警察脑羞成怒,于是便开枪杀人,杀就杀吧,还连开八枪,足以见得警
: 察丧失了理智。

A
Anjali

看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