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想再干12年的川普,会修宪取消总统连任限制吗

l
lucas88662
楼主 (未名空间)

还想再干12年的川普,会修宪取消总统连任限制吗

正在进行的共和党党代表大会上,川普可谓是出尽了风头。在不出所料的被推举为下一任总统的候选人,同时对共和党内部共同拥戴之后川普更是使出了全力,找到了包括自己的儿子儿媳,等众多自己亲属在内为自己站台拉票,可以说目前看起来,如果不是外部民主党那边或者是共和党内部对于他的支持明显下降的话,显然他也不会采取这样的方式和措施。

毫无意外,在这一次共和党的党内代表大会中,窗户还是得到了一些自己铁粉的鼎力支持,其中不少人更是直接在这次会议中继续再干下去,不仅在未来4年争取再干12年。
当然了,基本上有脑子的人都知道,这基本上是一个玩笑,是一些狂热的川普粉丝对于他的期待,但是似乎对于美国总统川普而言,这样的事情并非完全不可能,甚至他也已经在考虑。不得不说,以窗口的性格当我们都认为他无论如何不敢进行所谓的总统。任期制的取消甚至是修改的话,未免亿,对于川普也有点太过于轻视和低估了。曾经将自己和林肯相提并论的他做出什么似乎都不会让人真的感觉到不可思议,未来如果他真的将想法改了,让他可以像普京那样不断的连任,都不会感觉到意外。


v
vensonkam

川普也想要向天再借五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