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约“骑脸”俄罗斯,普京扬言不排除用核武应对

C
CRfans7
楼主 (未名空间)

北约“骑脸”俄罗斯,普京扬言不排除用核武应对

当欧盟直接表示对于白俄罗斯的选举结果不承认之后,白俄罗斯方面也丝毫不示弱,迅速联合俄罗斯寻求保护,而目前北约方面据说也疯狂的白俄罗斯附近增兵似乎没人知道下一步双方会发展成什么样。

北约的军队已经不断的在校白俄罗斯周围的国家进行增兵。而白俄罗斯似乎也一心一意的在军事上依靠俄罗斯。是总统普京更是放话。如果白俄罗斯被侵门踏户的话并且总统大选的结有被干预的话,那么显然俄罗斯将会在第一时间发动一切可能对白俄罗斯进行不排除使用核武器。

在经济上依赖于西方和北约在军事上依赖俄罗斯,同样,在总统大选之后,走上一条颠沛流离,走上一条动荡不安的国家道路目前看起来距离近莫申科似乎也不再遥远而是否在他手下师傅在他手下会将白俄罗斯变成下一个乌克兰,目前看起来可能性正在不断的升高。

目前看起来似乎不管是北约还是俄罗斯都已经有将白俄罗斯变成下一个双方彼此之间的代理人战场的意思。而对于这样的场景大,大家又何曾的熟悉,显然在当年的克里米克里米亚地区,白俄罗斯旁边的国家乌克兰曾经就被北约和俄当做是出气筒的惊讶显然经验显然目前看起来,如果白俄罗斯希望步乌克兰的后尘的话那么他们似乎已经越来越接近了。

总之还是那句话白俄罗斯未来的命运目前看起来已,还是那句话,白俄罗斯未来的命运目前看起来已经完全不掌握在他们自己的手把我送到总统到底是谁似乎除了他们自己国,似乎除了他们自己国家关心之外,几乎没有外界仅仅只是希望利用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