码工的一个很大问题,就是烘培品只能照着方子作,而不会根据手

f
forger
楼主 (未名空间)

千老想做什么就能做什么,

这是思维方式的问题,也是基础知识多少和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的差别。

每种成分都要,都只有大包装的,烤个饼干,去costco采购的话,堆满一屋子了。

然后要有点变化?不可能的,因为一个地方变都要变,堆几个屋子的东西了。

比如这个,减油怎么可以保持酥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9a1arfIEjw&t=48s


vhttps://www.youtube.com/v/n9a1arfIEj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Nf8FDxaI0g


vhttps://www.youtube.com/v/INf8FDxaI0g

麦片先375度,15分钟,烤到有些发黄

1个大鸡蛋,100克黄油,200克棕糖(概数),100克全麦面粉,加上烤好的麦片,搅拌好,350度烤15分钟就好了。

口感很好,麦片在里面,酥酥的。

这个方子比一般的cookie黄油比例降低了,糖也用的少些,虽然用全麦面粉,(面筋高)但因为加了烤好的麦片,所以不会像一般低油的配方那样烤的硬邦邦,没法嚼。低糖低油,给孩子吃好。

泡打粉没有可以不加,厨师机打黄油和糖的时候,多打一会,打些空气进去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