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瘟疫表明中华帝制是人类最优秀的制度

w
wang9
楼主 (未名空间)

中国人搞帝制,搞了几千年。经过老祖宗们的不断完善,是一个非常完美的制度。中华帝制讲究稳定,效率和老百姓安居乐业。

西方民主自由也是非常好的制度,但是通过这次武汉瘟疫,明显比中华帝制差。平时吹的非常完美,一遇到天灾,就原形毕露,怎么吹,都不行。

中华帝制的基本概念是君臣父子,把皇帝和国家,人民捆绑在一起,不可分离。反皇帝,就是反国家和人民。爱国就是爱人民爱共党爱老习。不能选一个来反,选一个来爱。

人民都爱自己的国家,大家都会从心底里高呼习主席万岁,万万岁。
Z
ZheJiuGanGaL

如果这个世界只有瘟疫,那厉害国制度确实比美帝好些,但比北朝鲜还是有相当大的差距!习大大见了金三胖也得叫哥!
w
wang9

小金不行,地方小,搞得好,不算本事。

【 在 ZheJiuGanGaL () 的大作中提到: 】
: 如果这个世界只有瘟疫,那厉害国制度确实比美帝好些,但比北朝鲜还是有相当大的差
: 距!习大大见了金三胖也得叫哥!

t
tartarren

WHAT IS YOUR LOGIC?
w
wang9

抵抗武汉瘟疫,因为中国比美国搞得好,所以中国制度比美国的制度好,发明中国制度的我们老祖宗伟大。

有因有果,逻辑上应该没有任何毛病。

【 在 tartarren (tartar) 的大作中提到: 】
: WHAT IS YOUR LOGIC?

m
monsteree

赶紧让大大龙袍加身,然后你等贱民磕头如倒蒜,山呼万岁

w
wang9

你上面认识人?中国传统文化,拥戴皇帝登基,功劳非常大,以后就可以凭功劳花天酒地,过着人上人的生活。

【 在 monsteree (monsteree) 的大作中提到: 】
: 赶紧让大大龙袍加身,然后你等贱民磕头如倒蒜,山呼万岁

f
futurist

应该是帝制下发展出来的文化。

X
XieHuang1

快去叫大大登基

【 在 wang9 (老王) 的大作中提到: 】
: 中国人搞帝制,搞了几千年。经过老祖宗们的不断完善,是一个非常完美的制度。中华
: 帝制讲究稳定,效率和老百姓安居乐业。
: 西方民主自由也是非常好的制度,但是通过这次武汉瘟疫,明显比中华帝制差。平时吹
: 的非常完美,一遇到天灾,就原形毕露,怎么吹,都不行。
: 中华帝制的基本概念是君臣父子,把皇帝和国家,人民捆绑在一起,不可分离。反皇帝
: ,就是反国家和人民。爱国就是爱人民爱共党爱老习。不能选一个来反,选一个来爱。
: 人民都爱自己的国家,大家都会从心底里高呼习主席万岁,万万岁。

w
wang9

君明臣忠,父慈子孝,上下有序,和谐安康,确实是一副美丽的图画。

【 在 futurist (展望未来) 的大作中提到: 】
: 应该是帝制下发展出来的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