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又收到了炸弹威胁,俄罗斯好欺负?

A
Amandapy
楼主 (未名空间)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称,俄罗斯内务部相关领导人透露,有不法分子向堪察加地区彼得罗巴甫洛夫斯克的10家购物中心和1家幼儿园发送了“炸弹威胁”的信息,对此,地区警
局接到报案后立马介入了调查。
当地警局在接到报案后,迅速安排大量的警力,包括警察、警犬队、国家近卫军等前往这10家购物中心和幼儿园对报案信息进行核实,逐一排查,确保民众的安全。据相关媒体报道,收到“炸弹威胁”信息的时间是当地时间8月25日9时45分,经过当地警局的核查,收到“炸弹威胁”的这几家商场以及幼儿园并未检查出炸弹,该“炸弹威胁”信息为虚假信息。

据环球网消息,自2019年以来,俄罗斯已经接到了超过200起炸弹威胁信息,经过对收
到炸弹威胁的法院、购物中心、地铁站、中小学等场所进行逐一排查后发现,所有的炸弹威胁均为虚假信息。虽然这些都是虚假信息,但是频繁接到报案,导致的出警和大量排查工作仍然给俄罗斯造成了巨大的经济损失。为什么俄罗斯会频繁地受到炸弹威胁呢?原因就在于俄罗斯是苏联解体以后继承各类武器装备最多的国家,也正因如此,有不少国家都对其有所忌惮。

难道这样就可以认为俄罗斯好欺负?那可就大错特错了,毕竟一向被称为战斗民族的他们最不怕的就是受到威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