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特朗普将于大选前强制推出新冠疫苗。图

a
ansel3
楼主 (未名空间)

为了选举,川普是什么事情都干的出来的。之前,经济一直是川普的护身符。拥有最好的经济数据,是川普最喜欢炫耀的事情。如果,美国的经济数据还是像去年那样的话,川普可能会毫无悬念的获得连任。

但是,事情没有川普想象的那么顺利。在2020年一开始,一场新冠肺炎疫情开始肆虐开来。因为川普的防疫不力,直接将美国拖入疫情的苦战中。而川普在2020年接连犯错,防疫失败之后,又是黑人游行。除此之外,新冠肺炎疫情对于美国的经济冲击也是非常巨大的,大量的企业倒闭,人员失业,经济数据创下了二战以来的最低增速。

为此,川普心里也开始打鼓了。之前认为自己一定能够获得连任的,现在也有点底气不足了。为了尽量的挽回自己的选票,川普想尽了一切办法。

比如说,刻意的淡化疫情的危害,号召大家复工复产复学。还有就是拼命的搞各种特效药和疫苗。川普已经不止一次的对FDA提起,要求他们尽快的批准疫苗。

但是,川普的提议遭到了FDA的否决。FDA的意思是必须保证安全有效的情况下才可以大规模使用。

不过,根据英国金融时报的报道,川普将会绕开正常流程来推行新冠疫苗。
g
georgebush41

黄疮说喝洁厕灵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