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川普质疑精神有问题的拜登还说真的回应了

l
lucas88662
楼主 (未名空间)

被川普质疑精神有问题的拜登还说真的回应了

对于自己的竞争对手川普一直以来都没有口下留情过一系列的外号似乎已经成为了川普在公开场合称呼对手。并且试图贬低对手的最为快速的一条途径。包括瞌睡乔在内的一些啦外来外号之后,现阶段川普似乎已经不满足对于拜登类似于侮辱性的称呼了最近美国总统川普更是直接对他的竞争对手拜登发起了人身攻击质疑拜登是否已经老年痴呆或者是精神有问题。

两党大选之前的唇枪舌剑的竞争,再过去任何一届美国总统大小的关键时刻,似乎都。是再正常不过的一些正常流程在被西方资深政客称之为挑选烂苹果的选举过程中。难免会出现一些双方互相指责,互相贬低的桥段和戏码这些已经是见怪不怪的事情了。

在昨天举行的共和党党代表大会中,昌普毫无疑问的被。心想为下一届代表共和党竞选美国总统的人物。而显然对于它的,对于他的竞争对手派到川普自然也是口下,从来不会留情不过让我看来直接上升到精神层面或者是人生层面的攻击,似乎就有点过分了。不过是符合川普的个人人确实符合川普的个人人设,那就是不择手段的达到自己想要达到的一切目的。至于是不是会出现一些侮辱性的或者是人生攻击的称呼他真的不怎么在乎就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