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艘航母战斗群深入阿拉伯海,伊朗或成美国大选牺牲品?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三艘航母战斗群深入阿拉伯海,伊朗或成美国大选牺牲品?

里根号,第五舰队以及另外一支完整的舰队目前全世界最紧张同时最有可能发生战争的地方似乎除了霍尔木兹海峡附近再没有另外的可能,而对峙的双方毫无疑问就是伊朗和美国,在苏莱曼尼被暗杀再到最近一段时间美国呼吁世界联合起来制裁伊朗其实我们不难看出,美伊之间的爆发战争的可能正在不断的升高。

越是到总统大选的关键时刻,美国似乎就越希望通过外部的力量来解决国内的矛盾,进而通过有可能的局部战争,而尽可能多的凝聚川普的向心力,让这位平庸的总统看起来更能团结人民,更能对外强硬这似乎就是目前美国总统川普真正希望看到的。所以最近在军事领域,美国的动作才会如此的大,当然了这一定和最近一段时间,美国的士兵将里面收到新冠病毒影响已经慢慢的变得微乎其微,美国想重新找回自己军事强国以及世界警察的身份和地位,所以才会在全世界到处巡逻,在全世界到处惹是生非,但是为何偏偏挑战一些跟美国有潜在可能进行对抗,甚至是爆发战争的国家,周围相信我不说,大家应该明白这种挑衅的意味,究竟我想要什么?

其实美国目前唯一想要做的事情,就是要来一场局部的可控的,美国最终可以战胜的同时舆论还可以偏向美国的小小的地区冲突,因为只有这样人们才能忘记目前美国新冠病毒疫情有多么的严重,因为只有这样人们才可以望到川普到底是不是一个好的总统,因为只有这样人们才可以重新思考或者说忘记思考,总统到底应该由谁来做。总之种种做法都体现出目前川普正在迫切需要一场战争的真实目的和意图,那么对于所有人,包括中国,俄罗斯,伊朗和朝鲜等国家,这个时候一定要保持克制否则的话上了川普的当就有点太得不偿失了。


V
Volvo12

打吧,美帝现在越来越拖泥带水,不如以前爽气。
m
mydada

可千万别伊朗都打不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