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美国投资者想要独揽大权,借川普之手剥离张一鸣!

a
arman
楼主 (未名空间)

TikTok美国投资者想要独揽大权,借川普之手剥离张一鸣!
现在的局势对于张一鸣来说,他的处境真的是太难了。美国政府对TikTok的打压,可以说是牵一发而动全身,并不是看起来只有打官司这么简单,背后牵扯到的还有各种投资人的利益,这些人基本都是为钱而来。
据说,字节跳动从2012年的天使轮投资开始至今经历大概有7此融资。在其投资名单中
,像红杉资本、海纳、老虎基金等西方金融巨头不在少数,当然其中也有一些中国的投资机构。
本来TikTok给了这些投资人很大的红利回报,但在美政府的打压之下这些美国投资人却给了张一鸣很大的压力,据相关消息表示,美国投资方希望让张一鸣彻底剥离TikTok。如果按照这种设想继续的话,那么投资方最后将会控股TikTok。到时候美帝川普撤销对TikTok的禁令,那可以说简直就是“空手套白狼”。
现在TikTok的投资者中,有不少股东希望TikTok离开张一鸣的管控,由美国最大投资者掌控TikTok之后的发展。
其实全天下资本方的运作方式都是一样的。他们会用资本手段解决问题,背后站着的永远是金钱和利益。
假如真的按照这种情况发展,最倒霉、最惨的应该是张一鸣吧?
f
flowout

华为才是最惨的那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