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被提名总统候选人,特朗普让支持者高呼“再来12年”

j
jiuna
楼主 (未名空间)


在当地时间8月24日,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正式被提名为2020年共和党总统候选人。

在当天召开的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上,面对台下高呼“再来4年”的支持者们,特朗普
则表示,他们应该喊“再来12年”,因为这样才可以让他的批评者们“发疯”。

由于美国总统任期不能超过两届,俄媒称这是特朗普开的一个玩笑,但有网友却吐槽称:“他好像没在开玩笑”。

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美国东部时间24日下午正式提名现任总统特朗普为2020年共和党总统候选人,他将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展开角逐。

与此前的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相似,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期间每晚将会有党内重要人物发表演讲为特朗普竞选造势。彭斯将于26日在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发表接受提名演讲,特朗普将于27日在白宫南草坪发表接受提名演讲。
p
pinfish

应该再来五百年
n
none

知道选一个厚颜寡耻的烂人会怎么恶心人了吧

【 在 jiuna () 的大作中提到: 】
: http://www.mitbbs.com/blog_pic/C/Cnews/BT7UHr66fjXBF7H7hf28.png
: 在当地时间8月24日,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正式被提名为2020年共和党总统候选人。
: 在当天召开的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上,面对台下高呼“再来4年”的支持者们,特朗普
: 则表示,他们应该喊“再来12年”,因为这样才可以让他的批评者们“发疯”。
: 由于美国总统任期不能超过两届,俄媒称这是特朗普开的一个玩笑,但有网友却吐槽称
: :“他好像没在开玩笑”。
: 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美国东部时间24日下午正式提名现任总统特朗普为2020年共和
: 党总统候选人,他将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展开角逐。
: 与此前的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相似,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期间每晚将会有党内重要人物
: 发表演讲为特朗普竞选造势。彭斯将于26日在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发表接受提名演讲,
: ...................

p
piggybank

再来12年?川普不怕自己活不过下个四年?
h
hiwaycruiser

It’s a joke to agitate the Democrats. Whoever really considering it to be
serious is delusional.
g
garphy

中俄就可以修宪连任,美国也可以。

【在 jiuna()的大作中提到:】
:http://www.mitbbs.com/cacheIMG/38cb232a5e76d743e72e93229c46b81d_1598339843_2_nail.png


N
NYGardener9

17.88亿的赖小民们+李小琳们+江绵恒们吃得太多, 吐出这么一堆五毛粉蛆.

赠送五毛:
17.88亿的赖小民(和他的一百个女人)+江绵恒(巨肥胖)+李小琳(巨贪婪)->一窝肥鼠己
经吃空你赵家的国->粮荒来了,饥民暴动->小朋友们,让领导先走……

八亿贫下中农一人一口唾沫, 一定会淹没你中南海赵家的内烂外光的小红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