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经济不景气,选民在经济问题上仍认可特朗普

t
taih
楼主 (未名空间)

在高失业率和经济复苏放缓的情况下,特朗普总统在民意调查中继续在经济问题上获得比他的前任奥巴马总统、小布什总统、老布什总统更高的分数。

美国中西部、南部和西南部的州将会是本次选举的关键战场。这些州中大部分都在今年夏天因为疫情、失业以及工资和储蓄减少而苦苦挣扎。历史证明,艰难时期将对现任总统寻求连任构成威胁。然而,民意调查数据以及对选民和专家的采访表明,多种因素正在促使特朗普在经济问题上的支持率不降反增。尤其是保守派选民,他们继续认为特朗普是成功的商人和谈判专家。这些选民中有许多人赞扬了特朗普在疫情之前对经济的管理,并且没有将疫情导致的损失归咎于特朗普。

调查显示,与民主党选民或独立选民相比,构成特朗普选民基础的那部分美国人失业的比例较小。这种差距一定程度上是由种族驱动的——疫情对非裔和拉丁裔社区造成了更严重的损害。另一方面,也可能反映出地区差异。根据华盛顿经济创新组织(Economic Innovation Group)对人口普查数据的分析,那些在2016年大选中支持特朗普的、居
住在较为农业化的州的小企业主们在疫情中遭受的经济损失,比蓝州的小企业主要小。
t
tmbb2019

面对犬普这种连弱智都能搞得懂的货,

版上老将独轮仍然不遗余力地吹捧,只说明一件事:

领了犬普的民主美分,每天上班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