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岁拜登因年龄太大被质疑不适合做总统,你怎么看?

d
deafh
楼主 (未名空间)

77岁拜登因年龄太大被质疑不适合做总统,你怎么看?

在美国历来没有人规定总统的年龄,所以想要当美国总统的话年龄应该不是问题。只要脑袋是清楚的,那就是适合的。毕竟年纪越大,经历的“风雨”越多,在思想、做事和策略上就会深思熟虑一些。
近期,美国总统优质候选人拜登,因为年龄高达77岁,被大多数美国选民认为,如果他当上总统是否可以完成4年的任期?
对此外界的传言,拜登在8月23日对外宣称:如果他赢得了11月份的总统选举,他还可
以连任第二届,而他的年龄不会对他构成任何障碍。
其实最早抨击拜登年纪的是特朗普同志,据说特朗普曾投资数百万美元在媒体上投放诋毁拜登的广告,其中最重要的指控就是77岁的拜登年纪太大,“不适合当总统”。
难道现任美帝特朗普的年纪算小吗?特朗普1946年生人,目前算起来也应该74周岁了。据说特朗普在多个个战场州的民调都低于拜登,面对这样局势对川普是很不利的,所以耍一些手段也是情理之中。
不过年纪大脑子转的慢,大脑容易进入疲惫期。你认为年纪大的人真的适合当总统吗?
f
flowout

80步笑百步
f
flowout

差三年而已
B
BCFnoodle

77怎么啦?我毛泽东80多岁一样当主席
f
flowout

年龄不是问题
p
pinfish

错,是太年轻了
y
ysd


【 在 BCFnoodle (毛润之) 的大作中提到: 】
: 77怎么啦?我毛泽东80多岁一样当主席

毛泽东只干了10年的国家主席。从49年到59年。以后是刘少奇。然后就没有国家主席了

毛只是党主席干到死。

从这点来说,毛比包子还是要脸一点的。干够年头就不赖在位置上了。甚至于在59年到60年代初,毛真的是想退居二线,把日常的事情都丢给刘少奇去干的。后来,感觉大权旁落,心里不爽,才又跳出来搞刘少奇。但是,搞死了刘少奇,毛也没有腆着脸坐回到主席的位置上去。于是就干脆不设国家主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