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老百姓必须听官方媒体或者主流媒体的话

m
miemuo
楼主 (未名空间)

如果在中国,你就不用选择,这是生存的常识。

如果在美国,你一定要听主流,我听了四年的FOX,FOX不过瘾,
还听过QANON, 和另外一个华裔的(流亡的,不是土生的,别搞错)
保守势力的英文频道。这个势力是面对白人的,不面对华人,别搞错。
新闻自由并非没有法律的界限。

我只能说到这里,我最后恶心了,出离愤怒了!!!
如果你没事,你要听CNN, MSNBC, CBS, NBC
和某些FOX的主播,你会了解WHAT IS GOING ON

小道消息,都是利用新闻来manipulate 事情的,你要有辨别。
主流媒体,是背后有强大的因果关系的。

做人,随顺因果和随缘是智慧,否则连人都不要做,做魔做鬼,
上品魔王,中品魔民,下品魔女,就是这样来的。

m
miemuo

人在美国去管中国的事,是有病。
你不在中国,关你屁事。

在美国我被骗子骗了10年了,又用阴谋论什么QANON,什么民主党的阴谋犯罪骗,
主流媒体在抓人,抓的好,抓的少了,骗子都该被抓起来。

【 在 miemuo (meige) 的大作中提到: 】
: 如果在中国,你就不用选择,这是生存的常识。
: 如果在美国,你一定要听主流,我听了四年的FOX,FOX不过瘾,
: 还听过QANON, 和另外一个华裔的(流亡的,不是土生的,别搞错)
: 保守势力的英文频道。这个势力是面对白人的,不面对华人,别搞错。
: 新闻自由并非没有法律的界限。
: 我只能说到这里,我最后恶心了,出离愤怒了!!!
: 如果你没事,你要听CNN, MSNBC, CBS, NBC
: 和某些FOX的主播,你会了解WHAT IS GOING ON
: 小道消息,都是利用新闻来manipulate 事情的,你要有辨别。
: 主流媒体,是背后有强大的因果关系的。
: ...................

s
sanfa

兼听则明,偏信则暗。在这个世界上,除了你爹妈,没有人一定会告诉你真相。

听到不同的声音不一定能得到真相,只听一种声音一定得不到真相。

m
mydada

只看狐狸台的最喜欢说你不要光看菲克牛死,要兼听则明

【 在 sanfa(快活三) 的大作中提到: 】

: 兼听则明,偏信则暗。在这个世界上,除了你爹妈,没有人一定会告诉你真相。
: 听到不同的声音不一定能得到真相,只听一种声音一定得不到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