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疫苗研发无果:特朗普怒攻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d
denpu
楼主 (未名空间)

美国疫苗研发无果:特朗普开始攻击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近日,首先是俄罗斯对外公布了有关新冠肺炎疫苗,并且宣布普京的女儿已经开始注射使用。随后不久中国再次对外公布,中国新冠疫苗已经可以成功在人体注射,并且每针疫苗价格在千元左右,目前疫苗注射者,没有太大不良反应,几乎可以让群众安全批量使用。
此消息一出之后,美帝川普实在坐不住了,自己的老对手,俄罗斯和中国已经相继研发出新冠疫苗,而自己的国家做了那么多的疫苗投资,目前都没有成熟的疫苗可以使用。于是川普怒了!
在当地时间8月2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同志把锋利的矛头对准了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并且指责该机构中的一些人“密谋”针对自己。川普要求FDA局长斯蒂芬·哈恩博士加
快对新冠病毒疫苗的测试,并称FDA中有人在故意拖延疫苗实验,导致美国大选之后才
会有疫苗。但是哈恩8月5日的时候曾到自己的一些忧虑,他表示:虽然速度在这次全球紧急事件中是件必不可少的,但是我们FDA致力于维护严格的科学原则,并保护那些疫
苗实验志愿者。
果然是川普所到之处“无一幸免”。如果只是本着疫苗而对美国群众不负责任,那岂不是为了名利坑害百姓?你怎么看?
f
flowout

所到之处,寸草不生
f
flowout

把人得罪个光
m
mayanist

老蘑菇怎么不说因为被偷了,所以研发无果?
m
mwx

都是政治操作。
很早的时候,比亚迪的N95口罩,大陆自己检测是能过滤99%,完全合乎米蒂N95过滤95%的标准。
但是,硬是被米蒂FDA认证卡脖子卡了好久,拖着不给检测不给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