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白牛贩毒被捕,体态优美竟在狱中当起健身教练。图

Z
Zorap
楼主 (未名空间)

天下之大无奇不有,如果你有一份令人羡慕,并且很有前途的工作。你会不会铤而走险,做出一些为法律所不容的事情。我想很多人都不会选择这么做,有时候,违法很大一部分都是因为生活所迫。

澳大利亚有一名美女律师叫做安娜,31岁的安娜本来在昆士兰做刑事律师。但是,没过多久,她竟然开始做起毒品贩子,还顺带售卖枪支等等。这很明显可能就是安娜自己染上了毒瘾,然后有点入不敷出。才以贩毒养毒,这种情况在贩毒分子里面也非常常见。

随后,警方破获了安娜贩毒的事实,并且搜查了她的住所,发现了大量的毒品,还有子弹枪支。为此,安娜被判有期徒刑8年半。

入狱之后,安娜感觉到无所事事。而且身材开始走样,身形靓丽的她开始迷上了健身。于是,每天就坚持疯狂的健身。不仅如此,她还学着给其他犯人当教练。监狱管理人员看她做的还不错,于是就让她在惩罚教育中心当健身教练。为此,安娜还被评为监狱里面的模范囚犯。

紧接着,安娜也做了更多的社区公益工作,这样为她获得减刑机会。本来在狱中只呆了两年多的时间,但是,被告知明年就可以出狱了。

得知这个消息之后,安娜还是很高兴的。并且,积极的准备出狱后的重返职场的工作。他目前对于法官只有一个请求,那就是不要撤销她的律师执照。她称自己被毒品害了,但是,自己在监狱里面已经改过自新,重新做人。她向法官表示自己很希望重新回到律师的岗位上面。

不过,鉴于她已经犯罪,而且属于知法犯法。澳大利亚法官并没有直接对于安娜的请求作出回应。安娜的请求目前只得到恶劣其代理律师的支持,其代理律师声称安娜还很年轻,也是第一次遇到这种事情,应该得到一个赎罪的机会。

实际上,安娜也不应该过于纠结自己能不能够当律师。如果万一当不了,还可以从事其他的工作。但是,一定要是正当职业才行。否则的话,下一次她依然可能会面临坐牢。

像她这样有前科的律师,怎么可能轻易被允许从事法律相关的工作。倒是我觉得,可以发挥她的特长,从事一下健身教练的工作。我觉得监狱的那些人并不是喜欢健身,而是喜欢和她一起健身。
c
charles6789

身材应该不错,脸庞嘛一般
g
garytu

还当什么律师,都坐过牢了
j
john612

出来接着贩毒
f
frankxu

澳大利亚人祖先不都是犯人,这点事算什么
g
garyt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