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讼跟腾讯无关:美国微信用户起诉特朗普违反他们宪法权利。

d
deafh
楼主 (未名空间)

诉讼跟腾讯无关:美国微信用户起诉特朗普违反他们宪法权利。

看来不仅中国很多企业对美帝特朗普的一系列做法忍无可忍,就连美国很多群众,对于这位“美国总统”也是打心眼里不服。
在8月21日,一组美国的微信用户正在起诉美帝特朗普政府,想要试图阻止一项行政命
令,该行政命令将有效禁止在美国使用微信。当然这次的起诉者并不是腾讯,而是一些非盈利阻止的微信用户联盟和一些应用程序的用户。他们已经向法院提交了法律文件,并称行政行为违反了他的们的宪法权利,摧毁了美国与中国亲友的“文化桥梁”。诉状要求法院宣布该行政命令有违宪法,并阻止政府继续执行该命令。除此之外,这些起诉者表示,这次的诉讼与腾讯毫无关系。
关于美帝颁布的针对字节跳动和微信用户的行政命令,已经惹恼的美国很多公司和用户群体。现在川普除了要面临这些微信用户的起诉之外,还要面临字节跳动对他的起诉。大选之际,特朗普应该没走一步棋都要深思熟虑。但是他无谓“造作”的性格,迟早会输掉民心,丢掉大选。
现在的川普应该是众叛亲离吧?
f
flowout

腾讯用户真给力
f
flowout

看来国外微信是真的利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