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宣布正式起诉美帝特朗普,网民、用户是否支持?

b
bcop
楼主 (未名空间)

字节跳动宣布正式起诉美帝特朗普,网民、用户是否支持?

美帝特朗普在8月6日颁布行政令之后,字节跳动的之前的“要跪”的态度,立马发生了转变。毕竟骑在人家脖子上拉屎,谁也受不了,别说这本来就是遐想版的“霸王别姬”,但最终字节跳动还是选择了“硬刚”。
现在字节跳动终于出手正式起诉美国总统特朗普在8月6日颁布的第一道行政令。同时
Tik Tok也做好了最坏的打算。
据字节跳动表示:近一年来,我们怀着真诚的态度寻求跟美政府的沟通,针对他们所提出的顾虑提供解决方案。但是美国政府罔顾事实,不遵循正当法律程序,甚至试图强行介入商业公司谈判。为确保法制不被摒弃,确保公司和用户获得公正的对待。我们将挺过诉讼维护权益。
现在不仅是官方诉讼,字节跳动的美国员工也在自发针对特朗普的行为诉讼,指责特朗普的禁令属于行政越权,损害TikTok美国公司员工的宪法权利。
而喜欢TikYok的网民和其众多用户,对美帝特朗普的做法也感到不理解和不支持。
现在马上面临之前约定的45天期限,字节跳动将面临什么样的结果?而网民和其用户,有持什么样的反对态度呢?
f
flowout

总统就是王法,不得不服
f
flowout

假日起诉成功,那总统会改变政策?
r
rihai

在法院判决生效前,川逼的EO就和黄疮嘴里的屎一样,
只能起到臭的作用, 其他完全无效
lol

【 在 flowout (XIAO七) 的大作中提到: 】
: 假日起诉成功,那总统会改变政策?

f
flowout

让川普收回命令也是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