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为了预防墨西哥人入境,开始管墨西哥人收钱了

T
Toy0102
楼主 (未名空间)

就现在入境就要花钱,如果你不花钱的话根本不让你入境,说真的我觉得美国这个挺难听的,我觉得程度上你说你到底是缺钱呀还是怎么样,你要真的不想让墨西哥人入境的话,你可以封禁了,那像其他国家不现在都是封禁的状态吗?封禁其实是一个比较好的国策,一方面也不得罪别人,因为现在这个情况我不封建,我也不能保证我国民的安全,所以既不得罪人也不会影响到国际之间的关系,你说你美国为什么不选择这种和平的方式,还非得收钱,到底是亏钱还是怎么样?也不知道特朗普是怎么想的,这个法案是特朗普颁发的吗?真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

当然也能理解,就是既然我反正也是要封禁,或者说你既然来了,你肯定也是要跟我做生意的,我不能把我的钱财断了,那我就只能用收钱的方式来从你身上剥,剥夺一点剩余的价值。我觉得要是这种操作模式的话,那川普真的是为雁过拔毛的标准,就是太那个经济化了,那药既然如此的话,那谁给你钱那你谁就是你大爷的话,那美国以后是不是跟中国关系以后会更好?毕竟中国给美国的钱也不少。
j
jasben

呵呵,没钱了。
H
Haijunji

这点钱拿的不丢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