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成以上的日本企业不建议2021年开奥运会

m
moonlion
楼主 (未名空间)

也可能是因为日本企业本身现在的经济条件就不好,如果开奥运会的话,国家可能会管他们收取一些费用,因为以后可要展示他们的产品或者什么,现在他们不需要这种宣传,因为这种宣传对于他们来说反而倒是一种影响到他们正常发挥的一种问题,所以并不想要国家进行宣传,甚至觉得国家进行宣传对于他们来说反而倒是一种负面的消极的刺激,因为他们自己又拿不出钱来,然后只要很有可能要去接待接待的话,又是从国家借钱等于这一个整个流程全都是国家在捞钱的,他们自然是不愿意的。

就我个人来看,我觉得日本现在强行去开这个奥运会也是没有意义的,强行开奥运会的结果就是目前所有的企业都被他自己拖垮,然后其他的生活的状态下,很多人因为失业嘛,还有乱七八糟的在那边搞事情的,出去游行的这种事情又很多,所以反而倒不会给日本带来经济提升的机会,反而会因为这个嗯下降很多经济发展的机会或者是余量,所以我觉得没有必要在这个时候非得要把奥运会搞到上面来,很有可能因为疫情会变成常态,以后可能会有疫情相关的这种法律出台,那个时候再考虑你的这个所谓的,嗯奥运会应该怎么开办,这个时候才会应该考虑呢,这个时候又不用考虑对不对。

日本建议不要操之过急,一旦操之过急的话,真的会影响到你后续的发展。我觉得有些人啊,为了挣钱真的是拼了老命,但是你为了挣钱你也不能不要脸啊,不能不顾别人的死活呀,对吗?
j
jasben

所以你也不能不开啊。
H
Haijunji

开了也是给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