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常识, 赤膊工资与退休待遇

w
weiqu
楼主 (未名空间)

蔡教授从17000跌倒3700元,就这咱请老盆友开窍一下,

“退休分两块, 赤膊工资和各种补贴, 赤膊工资很少, 大头是补贴, 你检举了我, 单位惩罚咱, 咱的赤膊工资(退休金)就2000冒头一点”.

不是社保给的, 单位打到卡上.

“那你的闺蜜, 那个在老厂做党委机要秘书, 后来爬到车间书记,跟你们是不是也一样?”

“具体不清楚, 但她是企业单位, 应该是社保发的, 退休才900元, 现在好像刚过
三千,是不是也是各种补贴, 还是通涨调整, 不很清楚.”

w
weiqu

“不管你怎么反动, 咱保证不检举你. 我担心的是, 你妈从付市级离休, 又没啃老
的, 是不是钱都发霉了, 你有没有提醒她, 有个美国穷人, 水深火热哦? ”

“ 别做梦, 老妈是党的人, 老想着赈灾, 让我给她去捐款, ‘知道了, 等我忙过了, 给你办,””

哈哈!

w
weiqu

“一肚皮小算盘, 毫无大爱之心, 咱教你, 你妈是党的人, 时下不是兴抄党章吗, 你就说, 我帮你抄党章, 你把你的钱直接划到我帐上. 唉, 你妈命大, 没栽在咱
手里, 咱没啥本事, 抄党章那是又快又好!咱可以上网下载各种不同的字体, 魏碑
, 隶书, 楷体, 甲骨文,... 领导一见, 怕是要裱起来挂墙上! 领导的领导一看
, 也给咱来了任务!谋体一报道, 你老妈还不赶紧划钱!”

“哈哈, 还别说, 你那油头滑脑样子, 老妈还真有可能被你坑了!”

:)

b
bluesky1998

现在有电脑控制的机器手书写器。用真钢笔书写,宋体楷体行体随便挑,写出来绝对是又快又好。
w
weiqu

哈哈, 咱就是创造性地把平庸与艺术结合起来, 让抄党章这一普通的做法有高雅的格调!

你能想象, 市委会议室, 整个墙用毛体书写的党章, 那是什麽气派!

:)

【 在 bluesky1998(blueskybluesea) 的大作中提到: 】
<br>: 现在有电脑控制的机器手书写器。用真钢笔书写,宋体楷体行体随便挑,写出来
绝对是
<br>: 又快又好。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