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密幕僚的丑闻曝光,这一次川普还能“全身而退”?

S
Sachin
楼主 (未名空间)

亲密幕僚的丑闻曝光,这一次川普还能“全身而退”?

为美国媒体氛围,白宫的顶级幕僚同时也有国师之称的战略总设计师班农的丑闻曝光的的确确对于我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影响,对于他未来的总统竞选之路,的确又是一个重磅炸弹。把集资以及诈骗这些词用在窗户身边的顶级幕僚身上,的确让人感觉到有些不可思议,不过就是由美国最为权威,同时也是最美神通广大的一个机构,对于这件事情的彻查,彻底的揪出了美墨边境墙以及其他一些问题的背后不为人知的猫腻。

正当人们要观察川普将如何应对这件事情如何。不让这件事情影响到自己的竞选之路的时候,果然川普没有让我们失望面对自己白宫中几乎最为重要的一个智囊,第一时间便跟班龙进行企业表示他能做的种种,自己毫不知情,同时对于自己跟班农之间的亲密关系,更是轻描淡写,似乎两人之间仅仅只是点头之交,仅仅只是街边的商贩和顾客一样的不熟悉。当然我们非常清楚民主党那边一定不会放过这件事情,会继续的深挖猛打,不过显然如果真正的要定自己跟巴隆之间的关系就仅仅是如此,似乎对于他来说影响也不会特别的大。

不过显然在川普和拜登之间,民调支持率越来越缩减的情况下,突然出现了这么一件事情,的确再一次为未来的美国总统竞选蒙上了一层未知阴影,以及充满了变数。


c
catch333

川普这次够呛了
C
Celtics2

川普惨了
R
Rohann

才100万美金绝对迫害
S
Sachin

就是个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