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美大熊猫产下幼崽,引爆美国网络。图

b
baron8
楼主 (未名空间)

熊猫作为原产于中国的一种动物,憨态可掬一直受到全世界的欢迎。美国迪士尼还以熊猫为背景,开发出功夫熊猫的电影,这让熊猫的热度一直居高不下。

全球除了中国之外,最喜欢大熊猫的国家应该是日本。日本人比较喜欢可爱这个词,而大熊猫正好满足日本人对可爱的所有幻想。因此,日本人对于大熊猫的喜爱是非常强烈的。

除此之外,美国人也是比较喜欢大熊猫的。美国租借的大熊猫数量在全球所有的国家中也算是名列前茅的。旅美大熊猫也有很丰富的产仔经历。

这一次,美国华盛顿史密森尼国家动物园的大猫熊美香再次产下幼崽,这已经是美香生下的第四个熊猫幼崽了。之前她还生下了3只熊猫,分别是泰山,宝宝和贝贝。

这一次美香是在3月份,美国因为疫情关闭动物园之后,用人工授精的方式受孕,并且
产下的幼崽。在美香受孕完成之后,华盛顿动物园就开通了直播频道,大量的美国人通过观看熊猫来打发隔离的时间。

而本次22日,美香产下幼崽,更是让美国华盛顿动物园的网络瘫痪了。访问量增加了
1200%,园方表示将会尽力维护网络正常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