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前总理季莫申科感染新冠,病危。图

g
geoffreyd
楼主 (未名空间)

新冠肺炎是本世纪以来,人类遇到最棘手的病毒。因为这个病毒,全球多国开展了史无前例的社交隔离。整个地球上面的街道空无一人,企业,商场都停业。

即便是这样依然没有能够遏制住病毒的蔓延。新冠肺炎在全球已经造成超过两千万人感染,接近一百万人的死亡。这种情况下,不仅仅全球人的生命受到影响,经济也受到了沉重的打击。

很多国家经济重启之后,新冠肺炎患者人数又再次上升,这个让一些国家的经济数据很难看。全球大部分的国家都创下了二战以来最低的经济增速。

虽说新冠肺炎的致死率不如埃博拉,还有非典。但是,其传染性非常强。一旦发展成为重症的话,生命将会有很大的危险。而对于年纪大的人来说,这种情况更加明显。

新冠肺炎会造成年纪大的患者双肺逐渐失去功能,最后呼吸困难而死。

因此,这种病毒对全球的中老年人来说,是非常危险的。同样危险的还有全球各国的首脑。因为他们一般都是年纪相对较大的人。

之前,英国首相约翰逊患了新冠肺炎,一度被送入ICU,上了呼吸机。而这次,乌克兰
前总理季莫申科也感染了新冠,乌克兰方面的消息说非常严重,已经烧到39度。
d
dell3000

寂莫已经老了,年轻时比检察长还要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