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印度是蹦达不起来了,我们可以放松一下

l
lianxinzhe
楼主 (未名空间)

就是因为他们疫情被传染的人越来越多了,另外一个就是因为他们本质上印度很多东西都没有处理的特别好,就是他们自身并不是一个非常明白自己应该怎么做,怎么怎么去操控的一个事情,看看美国微信还给开了个白名单,他们当时就慌张了,这种慌张就是发自内心的慌张了,因为他们不知道印度到底要怎么来操作才能紧跟美国爸爸的大腿呢,其实这点上我觉得别说印度了,我觉得说哪儿都是一样的。这就不是你们的想法,你们就是做测试的,现在测试做完了之后,人家也知道应该怎么来操作了,这个时候当然就不会把你们当什么好东西,一脚踢开就完了。

所以现在印度已经不成威胁了,至多他就是很多东西,不让你上他们的市场,过段时间发现这个东西还是可以盈利,还是必须要用的时候,他们还是得回来求你,就是这样就是这么简单,其实我觉得,我家跟国家之间双厂的商场之间,市场的市场之间都是这个关系,大家都是利润关系嘛,如果没有利润的话,早晚你得脱离美国,早晚你也自己单干,那你之前得罪的人,你早晚也得赔礼道歉,不是吗?所以对印度来说,以后肯定是自食恶果的结果现在别看,跳的,掌握的那么着急,那么好,以后倒霉的事情在后面呢。
d
dayamei

是的啊,你也不能放松啊。
h
holego

好吧,但是也没什么可放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