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知道现在欧盟的经济杠杆在哪里

a
appios001
楼主 (未名空间)

目前欧盟的这个经济好像不是特别的好,而且有点萎靡,就目前它的经济杠杆在什么位置上啊,是在他的股市上吗?还是在他的投资上,因为我觉得无论是哪一边,不管是存款投资理财还是什么,对于欧盟来说现在都是一个非常糟糕的黑暗期,甚至可以说这个黑暗期要持续很久,有可能会造成它后续所有的东西都会出现问题,因为目前看起来它整个经济的层面就已经出现了很严重的内耗的问题,然后所有的失业救济金什么的又在发放,然后到处地区的人又不干活,然后又产生不了新的经济发展,所以整个的发展情况根本就没有像欧盟想那么好,所以它的经济杠杆在哪里啊?

我一直觉得欧盟的经济杠杆在一定程度上可能是有错误的偏向的就一开始定的位置可能就有问题,像英国还有脱欧了之后的其他的国家还有像德国什么的,其实他们真的接受的这个后续的经济市场并不像大家想的那么好,多数情况下都是被坑的那个情况,所以他们经济上更发挥不起来,以前好多人说他们欧盟的经济都是英国跟美国影响,但事实上你看欧盟没有了美国没有了英国之后,他也一样没发展起来。

因为目前看起来我觉得欧盟比起他们自己国家政治发展的问题,经济发展问题才是最大的问题吧,如果说给经济问题奠定一个基础的话,我觉得欧盟现在是完全没有经济基础,甚至还给自己找了很多麻烦,就是现在如果要是不解决的话,就算是等到大家疫情都已经过去了,然后都没有问题了,他们欧盟可能还是发展不起来。
d
dayamei

在各国领导的小金库里。
h
holego

没有杠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