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之谜,大幅度领先中英美,俄罗斯的疫苗到底是怎么来的?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未解之谜,大幅度领先中英美,俄罗斯的疫苗到底是怎么来的?

毫无疑问提到俄罗斯这个国家人们脑海深处,第一冒出来的强烈的想法,一定是对这个国家的工业特别是军事工业要竖起大拇指,没错,在不管是前苏联时期,还是现阶段的俄罗斯身上,我们都看到了世界上足以和美国在军事领域可以媲美的超强实力但是在医学在轻工业或者是在其他的制造业领域,俄罗斯的水平不仅仅跟美国没有办法相提并论,就连周边的日本中国似乎也远差深远。

不过就是这样的,一个俄罗斯最近却频繁干出一些看起来跟这个国家的形象非常不相符的事情,同时还让人觉得非常的不可思议,没错,俄罗斯最近对外宣布,他们从某种程度上已经率先研制出了疫苗,而与此同时居然还在包括俄罗斯的副总统以及俄罗斯总统女儿的。实际上进行了注射实验这种看似非常冒险的行为,俄罗斯却正在实验着,而对于俄罗斯而言,为何会在这一次的疫苗研制过程中,可以大幅度的领先中国,英国和美国这些在医学领域有着一定优势的国家却成为了一个看起来有些不可思议的谜团。

那么问题来了,俄罗斯的疫苗到底是怎么来的?究竟是什么原因让他们可以快速的比中国英国美国的国家还能快速研制出疫苗呢。难道真的是俄罗斯的医学水平一夜之间突飞猛进吗?还是说另有其它不为人知的隐情,我们所不知道的。


t
tmbb2019

朝鲜也制造出了疫苗..........

而且和俄罗斯和中国一样、属于腺病毒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