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东部战区24小时不间断训练,释放了哪些信号?

c
catch333
楼主 (未名空间)

解放军东部战区24小时不间断训练,释放了哪些信号?

战争对于中国来说似乎非常的遥远,毕竟在70年代末等那一次战争之后,中国已经有将近50年的时间,再也没有卷入到任何一场战争中,显然爱好和平已经深深的刻在了每一个中国人的基因里,但是遗憾的是树欲静而风不止,虽然我们是一个爱好和平的国家和民族,但是一些外来的势力和周边的国家却似乎并不认同。

从7月份以来,美军的战机也好,战舰也罢,频繁的出现在中国附近的海域,显然当中
美关系良好的时候,这样的现象是绝对不会发生的,在国际社会,在经济领域,在政治层面,美军已经不断的对中国施压,不断的对中国展开各种各样的相关动作但是最近不断出现的军事威胁不能让中国坐视不理,不能让中国视而不见,不能让中国还天真的认为,战争不会被迫发生在我们身上。于是乎,这也就是为什么最近中国股票中,军工类型相关的题材股票在疯狂的上涨,与此同时解放军各部队的战士的训练情况和备战情况也变得相当的紧张和频繁。

近日解放军东部战区再次开始了一连串的强度非常高的训练,据说解放军东部战区特别是面临美国威胁的东部战区,最近开始展现出非常罕见的24小时昼夜不间断的训练。显然从某种程度上讲解放军已经对外释放出足够的信号,那就是中国从来不主动发起战争,但是也绝对不畏惧任何一个对中国展开威胁和试图对中国领土有幻想的人放弃。


F
Fastest

现在不怕晚上偷袭了

大家可以睡个安稳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