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再曝教会聚集感染,疫情扩散至全国。图

b
bergliu
楼主 (未名空间)

韩国的疫情控制一直做的还不错,不过,上一次,韩国还是被教会聚集事件造成的感染险些击溃。当时,最严重的大邱市,也采取了封闭措施。整个韩国的救护车和医生都驰援大邱,通过不懈努力才最终将疫情平息下来。

而造成本次事件的罪魁祸首,就是教会的聚集。而没想到,韩国在时隔不久之后,又再次出现这种情况。这次是一个叫爱第一的韩国教会。

这次教会聚集感染产生的关联病例已经多达800例左右,而且还有进一步增加的可能性
。问题严重在于,这些教徒已经散落至韩国全国各地。

韩国这次危险了,上一次的疫情是集中发生在大邱,这一次是全国所有的地区都发现了新增案例,而且都与爱第一教会聚集活动有关系。

除此之外,韩国最近又是光复节。大批民众聚集在光化门进行集会和游行,大概有几万人之多。

而这次集会也将韩国的疫情放大了。因为与这个游行相关联的感染者也被发现有104例。

具体量化到数字上就是,韩国已经连续九天新增感染者超过100例,而且已经连续2天新增超过300例。

为此,韩国政府已经将防疫等级调高至二级响应。
c
carlhuang

韩国的邪教很猖狂啊
h
happens

前车之鉴。

【在 bergliu()的大作中提到:】
:韩国的疫情控制一直做的还不错,不过,上一次,韩国还是被教会聚集事件造成的感染险些击溃。当时,最严重的大邱市,也采取了封闭措施。整个韩国的救护车和医生都驰援大邱,通过不懈努力才最终将疫情平息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