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葡萄酒滞销了,现在正在向其他国家进行倾销

Q
QTFTET123
楼主 (未名空间)

怎么说呢,我觉得法国目前为止的操作模式也好,还是嗯,怎么说就是现在的市场经济也好,确实是不如以前了,以前好歹还能多卖点东西出去,现在别说卖东西了,你能见着人就不错了,法国现在也都是风静的状态,所以很多东西他也没有办法拿出去销售,所以就靠着来回来去的那种商人来进行传递,但实际上我觉得商人的传递并不是特别有意义,为什么呢,一方面是因为他们挣不到差价,他们也不愿意出钱走货,另外一方面就是你政府机关没有想到会出现这种问题,没有预警性,当地居民也没有想过,之前的东西还在继续操作继续做,所以最后造成的结果你们要自己承担呀。

不过这次法国人还真的是做了一次人,他们说政府机关来进行收购,这种收购的话我觉得还是可以的,因为毕竟收购的情况下,我觉得有些人吧还是可以挣点钱,或者说至少不亏本不亏本的情况下,大家才愿意接下来继续往下深挖吗?如果说亏本了,那基本上就等同于宣告自己完蛋了。

不过法国今年确实日子过得也不怎么样,现在看起来我觉得法国它能操作的发展方向或者模式,其实差别还不是特别多,而且他有些东西并不像你想的那么好,而且他葡萄酒虽然是他一个主要的出口的,就是挣差价的一个主要的营销模式,或者说营销的产品,但早已经不如以前了,所以这还真的得多看一下。
x
xuwazadi

法国有好多东西挺难卖的
a
aleung

法国这些人其实还是挺尴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