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选举:发球权居然在我们这里。

l
langren
楼主 (未名空间)

网民印象:一个是冲动爱退群的特朗普。
  
一个是眯缝眼的老狐狸拜登。

中国网民支持度:特朗普压倒性胜利。

那一年,克林顿夫人希拉里失败之后,歇斯底里的控告俄罗斯干涉了美国大选。

全世界都不信,俄罗斯人能干涉美国大选。

自从今年中国人取代俄罗斯成了美国第一对手之后,中国人惊讶的发现,我们确实无法干涉美国大选,但是发球权确实在我们手里。

美国选举,老狐狸拜登希望美国人的眼光聚集在新冠疫情上边,美国政府拉稀摆带,死了17万,对谁都不好交代。如果是那样,拜登就赢了。

冲动型选手特朗普当然希望美国人的眼光聚焦在和中国的争执上边,只要中国和他一样不冷静,特朗普就赢了。

那事情就简单了,我们如果希望特朗普赢,就在大选之前公布新冠疫苗的利好消息,再在亚洲把美国养的慕洋犬痛打一顿,新冠病毒有了疫苗,加上慕洋犬叫的实在凄惨,谁还会关注疫情消息,谁还会选阴险狡诈的眯缝眼拜登,美国人也不喜欢这种人啊。

如果希望拜登赢,我们就什么都不做,关闭疫苗的利好消息,放出疫苗研发受挫的消息,利好消息等大选之后再公布。

看到了没有,发球权确实在我们手里,美国候选人,好好地正视你的对手,不然不陪你玩了。

我们也不想这样,确实是实力它不允许啊。